江汉大学离退休人员热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1635

江汉大学离退休人员热议学习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连日来,老同志们通过自学、支部组织网上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我国未来发展擘画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江汉大学退休教师毛俊英学习会议精神后,撰写了学习心得。她说,通过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十分振奋,备受鼓舞。我深深地感受到我是多么的有幸,在晚年能赶上这样一个好时代。身为一个中国退休老年人,我无比的自豪。今后继续做好“扶弱助残”工作,尽心尽责为残疾人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退休教师奉献爱心的责任担当,用忠诚履职,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奉献坚守绘就夕阳最靓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