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离退休职工健康讲座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823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离退休职工健康讲座暨


体检咨询活动


1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市六医院,在六医院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江大离退休职工健康讲座体检咨询会,130余名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华中农业大学黄子炎博士首先作了《菇菌与健康》的知识讲座,接着,市六医院呼吸内科朱紫阳副主任作了《如何正确认识肺结节》的专题报告,报告针对这次体检老同志疑虑最大的肺结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肺部疾病成因、预防、治疗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分析和解读。朱主任以CT影像片,配合简明生动的语言,使老同志对肺结节有了全面的认识。会上,老同志聚精会神的听,不时用手机记录报告内容。

最后,市六医院内科、外科等科室专家对老同志的体检报告结果进行了一对一的耐心解答,并现场诊疗,咨询问诊的老同志一时排起了小长龙,场面十分热烈活跃。



参加这次活动的老同志表示,这次咨询活动对老同志们普遍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回应,服务精准到位,我们感到十分贴心。专家的专业解读,使我们消除了顾虑,让我们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准确的认知,对科学有效的健康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这种活动能长期开展下去。



                                               离退休工作处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