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真抓实干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2023年度基层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2024311日,离退休在职支部开展2023年度基层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2023离退处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论述,组织参加武汉市老干部“银领学 心向党” 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竞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积极完成颁发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工作组织老党员参加 “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等专题调研。配合落实荣退机制组织开展《岁月映初心  荣退咏芳华—2023年荣退迎新会》为老党员参加“歌盛世·颂党恩”诗歌会、“趣运动·享夕阳”趣味运动会做好服务严格按照武汉市老干局《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到“五个不得”的工作提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增强身份意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同时深入到高龄、独居、身体差的老同志家里、医院和养老院走访慰问。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来抓。落实党建+志愿服务活动机制全体党员按时完成下沉任务和学习强国的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下一步,离退休在职支部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真抓实干,推进支部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图片附后:                           




                                                                                                                                                              江汉大学离退休党委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