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实事 谋实招 求实效——上海调研纪实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32

干实事  谋实招  求实效

——上海调研纪实


411日下午,武汉市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艳带队来到上海黄浦区开展老干部工作调研交流活动。黄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接见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一行。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江、黄浦区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耿德伟,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胡晓辉、退局办李迅主任、办公室刘春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们详细听取了黄浦区老干部局介绍了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生活、医疗、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及老干部党建工作的介绍,重点听取了区委老干部局特色品牌五色耀黄浦浦江红志愿服务队工作。双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此次与外省市单位交流座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互交流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心得,通过本次交流,不仅学习借鉴外省市单位老干部工作优秀先进经验和做法,也加深了相互的情感。今后我们将继续以精准、精细、精确为目标,把党和政府对离退休人员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切实把离退休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