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党员特殊的“政治生日”: 曾新民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71

退休老党员特殊的“政治生日”: 曾新民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时间:2022-06-15 10:00:32浏览:64

613日上午,江汉大学“曾新民奖学金”捐赠仪式在J16教学楼C308会议室举行,捐赠20万元人民币设立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励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捐赠人我校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曾新民,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菊珍,副处长易仁首、吴学军,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胡晓辉出席了捐赠仪式。

  

  

吴菊珍对曾新民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曾新民同志在工作期间工作严谨、心系师生,热心为大家服务,向我们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此次捐赠更是高尚之举,令人敬佩。

曾新民在捐赠仪式上表示,47年前的今天自己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这个特殊的政治生日,做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她非常激动。她用朴实而真诚的话语,深情述说了自己对党的培养的感恩之情,对家人朋友支持的感激之情,对教育事业的眷恋之情,对江汉大学发展的关注之情,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关爱之情。

  

  

在曾新民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胡晓辉向曾新民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

  

  

吴菊珍代表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曾新民签订了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吴学军为曾新民颁发基金会纪念手册。

易仁首主持捐赠仪式并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基金会章程及基金会工作流程,尊重捐赠人意愿,利用好这笔捐赠,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好我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