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154

武汉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

时间:2022-05-26 16:05:46浏览:601

5月25日,武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丁汉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我校离退休干部代表亲切座谈。纪委书记张裕平主持座谈会。

离退休工作处围绕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意见>的通知》的情况,从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功能强化激励关怀3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意见建议。离退休干部代表安维群和黄成平分别就强化激励关怀提出了建议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热烈交流,武汉市委老干部局二处处长岳巍解答了相关政策问题。

丁汉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成绩。他指出江汉大学党委把老干部工作摆在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注重离退休党建工作的全覆盖,强化政治领导;注重发挥老同志们的优势作用,强化人才赋能;注重对老同志的激励关怀,强化精准服务。就如何让《意见》落实见效,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坚持在学深抓实中,做好《意见》的贯彻落实;其次,坚持在项目推进中,突出工作实效;第三,坚持在激励活动中,彰显工作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