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83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520日上午,江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志强教授为离退处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李海涛主持报告会。

宣讲会上,李志强教授以《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探索、启示和时代价值》为题,理论联系实际,以生动的材料,详实的数据,对比分析,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发展历程”、“中国现代化道路的科学内涵”、“中国现代化道路的时代特质”三个方面,全面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帮助大家更深刻了解党的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