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个人有关事项及两项法规政策专题培训——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海涛讲党课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161

开展个人有关事项及两项法规政策专题培训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海涛讲党课

 

20225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海涛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在离退休工作处内就领导干部个人报告事项两项法规政策开展了专题培训,工作处科、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首先,李海涛同志详细阐述了两项法规出台的目的、意义,以提高大家对于这项工作的认识。随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有关内容,并就从严从实抓好两项法规的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要求、漏报隐瞒的各种情形以及填报过程中的易漏易错点为与会干部作了详细解读。在讲解过程中,他通过不同典型案例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分析,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党委书记张艳同志在党课后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强化监督,严守纪律,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好干部。要认真熟悉填报政策、明确填报要求,做到能确保如实完整规范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