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江汉大学第四届“最美银发之星”的决定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275

关于表彰江汉大学第四届“最美银发之星”的决定

  

  

各支部、分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广大老同志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和要广泛宣传老同志的先进事迹的指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激励作用,在基层党支部(分会)推荐、校老协理事会民主测评的基础上,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与校老协共同审议决定,授予张运利等八位同志为江汉大学第四届“最美银发之星”光荣称号,并予以表彰和奖励。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最美银发有为之星:张运利(医学院三)、陆国达(机建学院)、钟明(人文学院)、祝庆韬(机关一)。

最美银发学习之星:黄松华(体育学院)。

最美银发自强之星:吴享彬(马院)、韩学锋(机关三)。

最美银发爱心之星罗珍兰(后勤三)。

希望以上获奖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老同志师者风范,长者魅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再创新佳绩。希望离退休各基层单位和广大老同志广泛学习宣传“最美银发之星”的先进事迹,认真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江汉大学离退休委员会

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江汉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江汉大学老年协会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