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老战士建党100周年感言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796


  

  建党100周年感言

  

                              王惠彬 现年91岁,抗战老战士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在党的100岁生日之际,我作为一个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幸存者,为新中国建设无怨无悔奉献付出,有70多年党龄的老同志,这个时候我的心情很不平静,我除了感慨就是感激。我怀着激动而豪迈的心情,要向党说说我的心里话:
    说实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劳苦大众的今天幸福,也没有我的幸福今天。我们苦难深重的旧中国能有今天的繁荣昌盛坚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是我们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千千万万仁人志士不懈奋斗,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
    70年来,我亲眼目睹了我们中华民族的腾飞,目睹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把一穷二白的国家建设成为今天的经济大国、军事强国,证明党是我们国家坚强的核心,是我们民族无坚不摧的力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为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骄傲,为我有70多年的党龄而自豪。我一定坚守理想对党的信仰终生不悔,
    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习主席的正确道路引领下,属于我们21世纪的太阳,一定光辉灿烂,鲜红如火,我们将迎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深深的祝福: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远年轻,永远朝气蓬勃,带领我们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一天比一天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