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一届党代会代表 湖北好人 毛俊英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640




耿耿园丁意  拳拳育人心


http://upfile.cuepa.cn/data/image/2020/12/04/20201204112459_780731.jpg
  毛俊英  湖北好人

  

  

我非常荣幸地被推选为学校第一届党代会代表,同时,我也深知肩负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责任。

学校的发展规划是《强基础重创新创特色樊高峰》,这是学校实施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突出专业分类建设,明确专业课程,加强专业核心能力培养,为学生今后专业的特点持续发展,提供知识与能力基础。

学校的党员干部讲政治是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可靠保证。学校在实施本科教育中,坚持立德树人,把稳政治责任,守牢学校的教育阵地;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综合素质优秀的实用型人才。以满足社会的需求,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以市场为导向,准确定位,具有前瞻性的目标和国际化的视野。

我们是新时代的见证人和受益者。为此,我要带头实践,带头弘扬正气,发挥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