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关工委委员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疫专题展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1664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关工委委员参观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防疫专题展


         122日,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关工委委员和部分工作人员18人到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疫专题展。

    整个展览分六个大主题,综合运用了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辅以互联网+VR AR等手段,生动再现了战“疫”时光。

    老同志们一边认真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边驻足凝神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把他们带回到了那惊心动魄的日日夜夜。作为投身社区防控工作的经历者和参与者,医学院退休一支部的老党员毛俊英同志感慨道,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抗疫的伟大胜利显示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在观看“八方支援共克时艰”这个主题单元时,在职党员干部们深情的回忆战疫的难忘日子,他们说,虽然没有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但在这场战疫中我们都没有缺席,大家守望相助,默默奉献,共克时坚,为英雄的城市和英雄的人民感到骄傲。今后,我们要弘扬抗疫精神,履行使命责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