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汉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计划安排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965

中共江汉大学离退休委员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计划安排

  

各支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问题并提出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了反映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连续推进“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重要意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离退休教职员工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根据江党[2020]54号文件精神,现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将全会精神纳入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内容,组织全处在职员工开展理论学习。同时,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学校有关全会精神学习理论培训班的读书班及培训学习。

二、各支部(包括在职支部)要组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三、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邀请宣讲团成员来离退休工作处宣讲。

四、积极安排工作处员工参加省、市老干局安排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处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政治站位。

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利用处网页和宣传简报、宣传橱窗等,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针对性地开展正面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希望各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组织学习活动,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把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员工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可将学习情况、典型案例、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报离退休党委。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