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退休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725

物信退休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

活动主题:“学讲话、悟思想、凝共识”


          316日物信退休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何立言书记做开展“学讲话、悟思想、凝共识”活动的动员会。

根据江大离退休办党委要求,支部决定:这次话动采取支部成员各自在家自学,线上互相交流学习体会形式来进行。自觉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全葆老师在线交流会上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历史的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只有中国共产党能救中国、只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使国家更富强、人民更富裕!

    谭小平老师在线上交流会上说:武汉市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分别为:全国经济中心、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国家商贸物流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区域金融中心。对每一个中心,武汉都明确了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我们要为武汉“五个中心”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物信支部八十岁老党员,俞礼钓教授发来,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撰写的诗。

百年红船再启航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溯源红船创新篇,

日月恩光照百年。

千载世业绍箕裘,

万里云霞湧豪泉。

栋梁异代日中天,

头角峥嵘记箴言。

从此神州春似海,

图新远航再驰前。



物信退休党支部通过这次“学讲话,悟思想,凝共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读入党誓词,畅谈中囯共产党党史,大家得到结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大家认为:今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额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起点,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方面重要讲话精神,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只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使国家富强、人民更富裕!

大家认为:这次武汉市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对每一个中心,武汉都明确了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我们要为武汉五个中心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现在我们都退休了,但还要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国家的发展,要关心江大的发展,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进言献策,做出自己一份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