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慰问会举行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1

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慰问会举行

文章来源:江大要闻   时间:2024-01-13

 

 112日,江汉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迎春慰问会在武汉市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圆满举行。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市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丁汉君、二处处长岳巍及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部分老同志代表与会。副校长张红星主持会议。

 

 

 丁汉君在致贺词时代表市委老干局感谢学校老领导对全市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将老干工作做得更细一些,各项措施落得更实一些,让老同志感受到更多温暖。他希望各位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汉发展,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谱写好“银耀英雄城”时代新篇章。

 江汉大学原校长、校老年协会名誉会长杨卫东代表老同志发言。他介绍了江汉大学老年协会等老年组织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表示老同志们将继续加强学习,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希望学校持续关注离退休教职工,充分发挥银发力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校党委书记覃道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作总结讲话。他向老领导通报学校在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学校2024年工作进行展望,提出具体要求。

 覃道明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持续优化大思政工作格局,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同时聚力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坚持人才引进,全力加强人才工作,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攻关,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深化科研合作,提高科研转化能力。

 2023年学校发展取得长足进步:首次招收博士研究生,学生就业水平高于省属高校平均水平,被省政府列入全省建设教育强省的五所重点高校之一,学校的建设发展获得省委、市委的高度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

 2024年,学校迈进第三个十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学校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在省属高校率先跻身“双一流”,为建设教育强省担当重任。要抢抓机遇,跑出江大应有的加速度,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覃道明表示,要继续做好做实离退休工作,尽力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大家感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在新春来临之际,衷心祝福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覃道明、张红星等校领导还专程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察看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工地,并看望在职职工。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