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异地探望送温暖 微信传送友情——离退处走访慰问北京党小组

发布者:胡小丹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233

【基层动态】异地探望送温暖   微信传送友情——离退处走访慰问北京党小组

  

2018年6月8日,一个连续高温突转凉爽的日子,一个有非常吉利数字的日子,刚刚结束在北大培训学习的离退处杨翠芳副处长,带着学校各级党政领导对老同志的关爱,专程看望了北京党小组的退休人员。

  

  

  

处长和大家呆在一起的时间近4个小时,她简要地向大家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一些变化与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学校“双一流”建设,鼓励大家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与社会资源优势(因为桃李满天下嘛)为学校出点力、尽点心。

  

  

大家从学校离退处的工作谈到北京小组开展的活动,从国家改革发展说到学校近几年工作的成绩,从退休人员心系学校讲到愿为学校发展献余热的心愿……越讲越有的话语,越说越多的话题,伴随不时飞出的笑声,你就知道,这是有朋自远方来,其乐融融不亦乐乎;其间,在武汉的李靖处长、姜苓书记还通过微信送来问候,通过视频连接起两地的微笑。与会的老同志们心里热热乎乎的,正如大家所说的,退休后有组织一如继往的关心,我们是幸福的;住在外地远离学校,离退处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是幸福的;人老了退休了,身边仍有老朋老友,我们是幸福的。

  

座谈中,杨处长将带来的学习资料发至每位老同志手中,大家再三感谢学校领导,感谢离退处的工作,期盼学校发展兴旺。6月9日,杨处长又登门看望了部分住在北京的高龄独居的老同志。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