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在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静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264

因上周四上级部门到我处进行调研检查,故在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今天进行,党委书记姜苓、处长李靖、副处长杨翠芳全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项向阳同志主持。首先,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然后传达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精神与要求,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是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其次,通报了中纪委、市纪委发布的5月违纪典型案例,项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于自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定要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时刻把铁的纪律转化为个人的日常习惯并自觉遵守。最后,对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刘汉明、喻代富两位同志进行了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活动,该两位同志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言,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进行了“一句良言诤语”,项书记代表支部对他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特别是对即将光荣退休的喻代富同志,希望他能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给年轻同志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