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文体运动会

发布者:胡小丹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068

江汉大学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文体运动会

415日上午,由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协联合主办的江汉大学第十四届老年人年文体运动会,在市第三十中学操场上拉开了帷幕,全校8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校离退处、校老协负责人分别致辞,表达对老同志的敬意,希望通过运动会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相互交流思想,展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接着,校老年大学进行了精彩文体演出,表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开幕式后,运动项目正式开始,今年项目包括“雷霆战鼓”、“神来之笔”2个集体项目和“趣味保龄球”、“铅笔套圈”、“趣味飞镖”等5个个人项目。比赛现场,老同志们参与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他们忘记了年龄,忘记了岁月,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赛场外,老同事见面格外亲热,拉家常、忆往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这次运动会,我们仍然采取与专业的体育文化公司合作的方式,在考虑老年人特点的基础上,比赛项目增设几个更侧重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的项目,老同志反映普遍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