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举办离退休人员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胡小丹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127

1113—14日,江汉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离退休人员骨干培训班。此次培训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党支部和涉老组织作用”进行了学习、讨论和交流。副校长张英主持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年协会会长、校老年大学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校长张幸平亲临会场与老同志见面,会上他与老同志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并对离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结合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要求来学;二是要结合老同志的特点优势来学;三是要结合老同志的身体情况来组织学习。副校长张英在开班动员时强调:老同志骨干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进做好离退休工作重要性以及自已所肩负职责重要性的认识,学在前,想在前,积极传播正能量,把学校离退休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作了《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开启学校内涵式发展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若光对《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进行了深度解析;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翠芳对2017年我校离退休人员体检结果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学习辅导报告既有思想理论的概括,又有联系实际的讲解,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大帮助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大武汉的腾飞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