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行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胡小丹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107

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行重阳节慰问活动

一集体祝寿

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汉大学50余名年满70周岁的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参加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的集体祝寿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苓同志、离退休工作处李靖同志先后致辞,他们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及江大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江大的发展,规划好自已的晚年生活,保持好身体、好心情,使晚年生活更丰富、更精彩。接着,几位寿星代表上台发言,对学校为他们集体祝寿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了自已的人生经历,畅谈对离退休生活的感受,并赋诗表达了对晚年生活的美好祝愿。最后,在“生日快乐”的悠扬的乐曲声中,寿星代表与处领导共同吹生日蜡烛,切生日蛋糕,共同祝寿星们生日快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胸带红花,精神抖擞,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上门慰问的时候老同志正在观看十九大电视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慰问百岁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三支部组织重阳活动暖人心

外院退休支部及老协分会组织退休老同志重返江大校园,领略校园秋色,感晤江大精神,欢度重阳佳节。机关三支部也组织了重阳节活动——徒步后官湖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