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迎新会

发布者:胡小丹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212

992017年度新退休人员欢迎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江大老协会长、老年大学及新退休人员 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项向阳同志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靖同志首先对新退休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向在座的退休同志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的机构设置、人员分工、日常工作的情况及离退休工作亮点和特色。离退休党委书记姜玲接着介绍了离退休党建工作,表达了退休是人生新的开端,要规划好退休生活,希望老同志们尽快适应退休生活,享受退休生活的意愿。离退休工作处的副处长杨翠芳同志和项向阳同志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校老协会长华定一、校老年大学校长陈恒初在会上也作了发言。

会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新退休人员的关心,要充分利用学校为老同志搭建的平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规划自已的退休生活,为社会和学校发挥余热。(静)

   

                                       

 
invisible